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爱无声》央视将播 打造首部全手语电视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5月18日08:13
电视剧《大爱无声》剧照
电视剧《大爱无声》剧照

  我国首部全手语电视剧《大爱无声》将于5月20日在央视八套首播。该剧根据日本漫画《你的手在轻轻述说》改编,由迟帅、傅晶主演,张海迪担任总顾问。《大爱无声》在国产剧中首次采用所有演员用手语交流的形式,剧情跨越了十几年,讲述了聋哑女孩柳丝语在大学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一系列人生经历。

  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轻部润子的作品《你的手在轻轻述说》,将青春偶像元素和理智主题融为一体,以平等的视角,讲述了刚刚大学毕业的聋哑女孩在工作、恋爱、结婚、生子的人生历程中,克服种种困难、不断奋斗成长的故事。该剧推崇尊重、关爱的新理念,贴近当今现实生活,人物虽然不多,结构并不复杂,却形如流水,真实而平凡的细节将浓浓的情感娓娓道来。在观赏性和艺术表现形式上,该剧也有重大突破,所有演员首次采用手语交流的方式,“身临其境”地进入聋哑人的生活,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该剧将于5月20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