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生命之树》首映 皮特茱莉携手亮相戛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5月18日08:12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由美国老牌导演泰伦斯-马力克执导,布拉德-皮特、西恩-潘、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戛纳主竞赛单元影片 《生命之树》亮相戛纳。这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影片曾让戛纳电影节苦等一年,更吊足了全世界影迷的胃口。

  美中不足的是,导演马力克意外缺席了该片的发布会,好在红毯仪式上,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携手现身,两人的恩爱姿态更是秒杀红毯群星,羡煞旁人。另一位男主角西恩-潘也赶到救场,再加上《阿凡达》(影评)女星佐伊-索尔达纳、《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以及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争艳,让《生命之树》的首映红毯星光熠熠。

  《生命之树》的导演泰伦斯-马力克向来以慢工出细活闻名,从影40年,《生命之树》也只是他个人执导的第6部作品,影片透过一个孩子的眼光,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死亡、生命和成长演化过程的故事,其中甚至出现了宇宙起源、恐龙原始时期等画面。《生命之树》上映后遭遇了口碑两极分化的现象,有媒体称影片看起来高深莫测、晦涩难懂,但另有观点认为《生命之树》是一部史诗般的伟大的作品,画面精巧,充满了对生命、时间的隐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