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星扎堆抢红剧 周海媚袁莉陈蓉领跑首轮献礼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01:46
周海媚陈蓉袁莉PK红色剧潮
周海媚陈蓉袁莉PK红色剧潮

  搜狐娱乐讯 今年,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各地卫视扎推播出红色剧,5到7月份屏幕献礼剧不断吸引观众的眼球。国家广电总局力推的10部电视剧已陆续与观众见面。

  卫视拼主旋律剧情,”红色”女郎当然晋升为新季热点的话题。玩转老素材,创造新效果已经成为女星当下需学习的新课题,你娇媚,我帅气,她玉女,众女星巾帼不让须眉,为大家盘点一下她们是如何使出必杀技吸眼球,抢收视。

  周海媚:娇媚范变身商战女强人

  《大潮如歌》讲述了八十年代中期,以一群白手起家,历经艰险,矢志不渝的创业者为代表的艰苦奋斗的故事。与周海媚以往似水柔情,千娇百媚的荧幕形象相比,这部戏完全颠覆荧幕形象,也突破自身以往塑造的人物定位,大行反其道,将智慧与美貌玩弄于鼓掌之中。

  袁莉:形象从帅气向“大姐大”狂奔

  《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讲述了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一起创建新中国的历史进程。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蒋介石,唐国强饰演毛泽东,袁莉饰演宋庆龄,光是看这一组主演名单已是强强联合。近年袁莉的作品多以帅气强势形象现身屏幕,此次风格大走知性才女路线。

  陈蓉:为保商业价值力做“低碳美女”

  《烈火红岩》以“江姐”事迹为主线,讲述了重庆解放前夕残酷的地下斗争。据了解,海润为了力捧陈蓉,更是开足马力,连开多部大戏让她担纲主演。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曾由该公司打造,看来师姐们的玉女路线对陈蓉启发不小,“低碳美女”是坐定这一商业价值的定位方向。(文/troublemaker)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