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白鹿原》女二号:王全安有才华 张雨绮很性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5月18日00:56
李梦称自己很羡慕王全安和张雨绮的爱情
李梦称自己很羡慕王全安和张雨绮的爱情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王全安与张雨绮的定情之作《白鹿原》,还未上映就已经引起了不少的话题。日前,片中的女二号、扮演白灵的新人李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爆王全安的选角过程,还称自己很羡慕王全安和张雨绮的爱情。

  谈起自己被王全安找到的过程,李梦认为颇为戏剧性。“第一次见到王导演我很紧张。我坐他的车去谈事,他的车是4个座位的,我坐在后面。我把油箱盖当成车把手,猛拽,结果吧,油箱盖就掉到车轱辘底下了。我当时就想,完了完了,这个角色肯定没戏了。”而就在她差不多忘了这事的时候,却接到了《白鹿原》剧组的电话。原来正是她当时那个大大咧咧的举动和不知所措的表情,让她得到了“白灵”这个角色。

  白灵是《白鹿原》中最具个性的女性,她先后爱上世仇鹿家的两位公子,是白鹿两家恩怨史的关键性人物。说到第一次演戏王全安怎么指导她的时候,李梦说:“我觉得王全安导演很有才华,他本身也是演员出身,很会调控,特别是我这种没有经验的女孩。第一场戏我一次就过了。而整部戏拍摄时,他都没有骂过我。”说到导演王全安和女一号张雨绮的婚事已经成为一段佳话的时候,李梦称自己很羡慕他们,也祝福他们幸福。她评价张雨绮说,“我跟她碰面很多,她是很漂亮的女人,也是很性感的女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