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发布新海报 展现历史人物不同气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8日00:49
四款人物海报,分别展现了对建党起到关键作用的多位历史人物的不同气质
四款人物海报,分别展现了对建党起到关键作用的多位历史人物的不同气质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建新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近日片方发布四款人物海报,分别展现了对建党起到关键作用的多位历史人物的不同气质。

  孙中山的饰演者马少骅是影片中为数不多的特型演员。导演黄建新表示,只有马少骅才能达到自己心目中孙中山的标准。因为他是属于外表内敛,内心却十分有力量的人。在以他为主的海报上还包括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宋庆龄、张涵予饰演的宋教仁和洪剑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黄兴,他们是孙中山的左膀右臂。另外还有末代王朝的代表——范冰冰扮演的隆裕太后。

  而话剧舞台出身的冯远征则扮演陈独秀,黄建新说:“只有他才能演出陈独秀那种歇斯底里的状态,看似文弱,却霸气十足。”他的海报上还有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包惠僧、吴彦祖饰演的胡适、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梁启超、陈道明扮演的顾维钧。

  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李大钊则形神兼备,他的海报上则有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段祺瑞、侯勇扮演的唐绍仪。最后一张则是以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青年毛泽东为主,这幅海报中主要展示的还有邓超扮演的陈毅、李雪健扮演的杨昌济、李沁扮演的杨开慧以及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蔡和森。

  黄建新表示:“相信很多观众都了解,毛泽东和周恩来等领袖,在历史上确实是美男子,在《建党伟业》中,我们将一睹他们的帅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4990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9424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