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热播 姜武患上“结巴后遗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8日00:36
姜武演结巴留下了“后遗症”
姜武演结巴留下了“后遗症”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姜武、马苏主演的《女人如花》16日起在广州开播。日前姜武接受采访时爆料,他别出心裁地把自己的角色“老瘪”设定为“结巴”,然后搞得自己连带遭殃,“拍完这个戏之后一个礼拜,我说话都不太利索。现在你跟我一聊结巴的事儿,我就容易受影响。”

  剧中,姜武饰演的“老瘪”一直暗恋马苏饰演的“厂花”白玉萍,几经波折后“老瘪”终于抱得美人归,但婚姻生活并不如想象中的美满,两人之间的矛盾也因种种原因逐渐显现出来,并由此引发了两人的情感大战。据知,“老瘪”本来不是男一号,不过演着演着就成了男一号了。对此姜武有点不好意思,“我真挺客气的,一下子演成主角了,下回我注意。”

  说到“老瘪”这个角色,姜武直称他是英雄,“在那个年代,他胆子多大呀。一个女人怀着别人的孩子,别人都远离她,他却勇于冲上去接受她,排除一切困难。在厂花的面前,他就是英雄。”姜武还爆料说:“我看了剧本觉得这个角色应该嘴不够利索,这样可能会更有意思。现在看来,老瘪是脑子转得快、思维快,而嘴跟不上脑子。效果确实是好的。”不仅自己有结巴“后遗症”,“老瘪”的结巴更多地还是对剧组内其他人有影响,尤其是跟姜武有对手戏的演员们。姜武笑说:“我自己还好,我经常看到他们变成结巴了,这是个挺有意思的事儿。”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8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5406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