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水岛宏凭小说获上亿收入 与绚香搬入百万公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8:56
水岛宏凭小说获上亿收入
水岛宏凭小说获上亿收入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报道,男星水岛宏凭借去年出道文坛的第一部小说《KAGEROU》挣来的不菲收入,日前和妻子绚香以及丈母娘一起从大阪的旧住处搬进一间月租高达100万日元的贵族公寓。

  尽管《KAGEROU》在圈内得到的评价不高,打着“水岛宏文坛处女作”的名义光是预约量就超过40万部,刚发行就登上畅销书排行的冠军。虽然去年9月离开原事务所研音后,水岛就没有新戏推出,“但夫妇俩的生活过得很滋润”。据了解,这间百万公寓的entrance(玄关)采用的24小时双语服务,并有两名警卫驻守。里边配备有用于开家庭舞会的厨房休息室、健身房和屋顶凉台等齐全的公用设施,当中最奢华的单元月租要数百万日元之多。这家公寓因有如同高级酒店一样的豪华和安全设备,吸引了许多名流居住“在东京都内开有好几家”,“水岛夫妇搬进的这家是才装修好不久的”。知情人透露,“两人所住的单元月租没有500万日元那么多,但绝对超过100万日元”。

  去年《KAGEROU》在顶着“白杨社小说大赏”的头衔未上市前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但之后得到的圈内评价并不高,水岛也随即消失在公众场合中,直到今年4月下旬出席了某品牌的广告发布会,扎眼的金发造型完全颠覆了以往他帅气清新的形象。“去年下半年就几乎没有演艺工作的水岛为何能搬入这么奢华的公寓?”,知情人表示其实《KAGEROU》的销量超过100万部“水岛拿到约有1亿日元的印税收入,所以住得起如此天价月租的房子”。

  此前有消息称水岛目前正在埋头撰写第二部小说“新书能否超越处女作的成绩”成为一大悬念。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348124粉丝

关注

舍人

2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