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何晴做艺人之表率 投身“绿色中国行”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8:54
何晴认领自己的树木
何晴认领自己的树木

 

何晴获得树木认养证
何晴获得树木认养证

 

美女何晴身体力行灌溉树木
美女何晴身体力行灌溉树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和浙江省生态文化协会、浙江省林业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中共衢州市委、衢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衢州”在浙江省衢州市隆重举行。浙江省及相关部门的领导悉数到场,同时何晴、朱军、唐国强、刘劲众多演艺圈众多明星纷纷加盟,给现在年轻艺人树立榜样和模范带头作用。

  何晴:衢州的女儿 艺人的榜样

  作为刚刚回归观众视野的昔日玉女何晴,在加盟新东家,接拍新戏《戒烟不戒酒》的同时,百忙之中向剧组请假,积极投身“绿色中国行——走进衢州” 大型系列主题公益宣传活动,身体力行的表率作用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榜样和标杆。在接受参访时,她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我为我能参与这样的活动而感到骄傲;作为一个母亲,我为我能让我们的年轻一辈树立榜样而自豪。”

  殊不知,实力美女何晴是土生土长的衢州女儿,她一直是衢州市人的骄傲,衢州市也为有这样的热衷公益的衢州人而津津乐道。对于这一点,何晴拥有更加博爱的心态,在面对媒体,她这样呼吁大家:“中国拥有这么多的人口,如何每个人都愿意动起手来,一人种下一棵树,绿色将遍及中国,我们将会拥有多么美丽的国家。”

  何晴:不做戏 以亲身行动为根本

  对于媒体报道一些明星做公益只为博得曝光机会的行为,实力美女对这种行为很排斥。她曾经这样表示:“公益活动是发自内心的,不是简单的表面功夫。”在下午的植树认领环节,何晴不顾及靓丽形象,脚穿黑胶皮雨靴,手持铁锹挖空植树,紧接着手提水桶,卖力浇水。其行为引来众多记者的关注和观众的热烈赞叹,更有衢州老乡竖起大拇指,赞叹衢州女儿好样的!

  在获得林木认养证的时候,何晴这样对媒体说:“我很骄傲,能有这样的机会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力。作为一个普通人,我种植的这棵树,我像呵护自己孩子一样,寄予它很多期望。”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