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歌剧演出季 > 新闻动态

二十年经典民族歌剧再现 《党的女儿》向党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叶晟
2011年05月17日17:50

 

     经典民族歌剧《党的女儿》自1991年首演至今已经磨练打造了20年。在这20年中,《党的女儿》久演不衰,走遍全国,演出达到近500场,创下新时期中国原创歌剧演出场次之最,成为中国民族歌剧的精品之作。其中先后由彭丽媛、孙丽英、程桂兰、陈淑敏四位艺术家所塑造的"田玉梅"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使我们在音乐声中感受到歌剧艺术的永恒魅力。

  "你看那天边有颗闪亮的星星,关山飞越一路洒下光明,咱们就跟着她的脚步走啊,走过黑夜是黎明......"伴随这深情委婉的歌声,让我们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一同感受《党的女儿》这一幕幕牵人情怀的场景,这一曲曲优美熟悉的旋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