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伟平对“十三钗”有信心:10亿票房不过分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17日16:59

  戛纳当地时间14日,张艺谋正在拍摄中的巨制《金陵十三钗》传出好消息:全球发行权已经售出。该片制片人张伟平接受记者专访时,心情与戛纳明媚的天气一样好,自称此次来戛纳是干活“干得漂亮”。

  记者:你觉得海外片商对片子的兴趣点在哪里?

  张伟平:我感觉,西方观众对故事充满好奇,有历史感,有厚重感,有悲情,有舍生取义,有人类的善良与邪恶。尤其是善良与邪恶,他们特别喜欢这点。

  记者:《金陵十三钗》会瞄准小金人吗?

  张伟平:肯定会啊,我不会放弃冲击奥斯卡的机会。

  记者:片子筹备了四年,投资6个亿,你曾预测说国内票房收10个亿,完全没问题。

  张伟平:这个预测应该是非常保守的。6个亿的投资等于《英雄》《十面埋伏》《黄金甲》三部影片的投资总和。这三部影片创造了多少票房?8个亿!现在的电影银幕比起英雄的时候,增加了好几千块。我说10个亿过分吗?这次我的野心是超越《阿凡达》的中国票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