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任贤齐戛纳低调走红毯 尴尬:外媒都不认识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6:43
任贤齐戛纳低调走红毯 尴尬自曝:外媒都不认识我
任贤齐戛纳低调走红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由“台湾电影新闻局”主办的“台湾之夜”在戛纳卡尔顿沙滩举行,记者在酒会现场意外发现了台湾歌手任贤齐。据了解,任贤齐此次戛纳之行是为了宣传新片《海峡》,他非常遗憾《海峡》因为尚未拍完所以未能参赛。

  前日,主业为歌手的任贤齐跟随《雪花与秘扇》剧组一同走过电影宫红毯,众多媒体对其红毯表现评价为“忐忑不安”。对此任贤齐向记者解释:“我不是忐忑,是不好意思,很多外媒都不认识我,他们还要特别介绍我,让我很不好意思。”他还补充道:“因为我又没有影片展映,也没有参赛。所以自己只想默默地体验一把红毯而已。”

  谈及新片《海峡》,任贤齐告诉记者,影片讲述的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永远无法被海峡隔断的故事。他认为该片故事和他父亲的经历颇为相似,总会颇有感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