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二轮热播 续集将呈现好男人不同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5:12
网友自绘漫画 恶搞“纯爷们”王海涛
网友自绘漫画 恶搞“纯爷们”王海涛

  搜狐娱乐讯 由黄健中导演执导、郭靖宇编剧的家庭伦理剧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近期在北京卫视热播,一举拿下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并完美收官。在北京、深圳卫视首轮上星之后,近日该剧又登陆黑龙江卫视和河北卫视,抢占电视荧屏。由张国强塑造的“王海涛”这个“绝世好男人”形象,深得观众的亲睐,纷纷赞赏这才是“纯爷们”。据悉,《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在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之后,也将筹拍续集,而在续集当中,“王海涛”除了好男人这个人物特质之外,也将呈现另外不同的一面,为观众展现一个立体而饱满的人物形象。

  “王海涛”成时代好男人风向标

  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这部剧中,王海涛本不算一个严格意义上的老好人,年少时的王海涛叛逆而独立,不仅早早辍学,甚至还进过少管所。而在进入不惑之年后,“改邪归正”的王海涛似乎将所有好男人的品质都集于一身,于内对父母尽孝,对家人溺爱;于外对事业尽心,对社会负责,堪称一个时代好男人的风向标。

  “王海涛”这一个“绝世好男人”,无疑是这部剧所创造的最大价值,不仅塑造了一个活生生的中年男人的形象,更为这个时代树立了一个标杆。许多女观众在看过《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之后,表示像王海涛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纯爷们”。

  续集将挖掘“王海涛”性格更多面

  由于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续集的拍摄计划也搬上了议事日程,根据观众反馈,及时更新剧情,贯彻其季播剧的计划。该剧编剧郭靖宇透露,王海涛在“41岁”年龄段中,展现的仅仅是他“好人”的一面,这是他人生的一个切面,而在续集当中,“王海涛”的人物性格将会更加立体和饱满,除了“好人”之外,将会呈现更多的不同面。

  据悉,《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的续集将会加入新的人物,但剧情仍围绕着“王海涛”而开展。由于部分北方观众对于“42”存在忌讳的态度,郭靖宇还表示,续集的名称有可能不会是《王海涛今年四十二》,究竟是延续第一部的剧名风格,还是另起炉灶采用全面的名称,届时播出时就会见分晓。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