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谭咏麟探班《与时尚同居》 记者被利用本色出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4:51

  近日,电影《与时尚同居》在京举行媒体探班的活动,由于片中刚好要拍摄一个颁奖典礼的情节,导演干脆安排记者们集体出镜,本色出演自己,和谭咏麟搭起了戏。

  片中,由谭咏麟饰演的时尚杂志资深主编正要上台授奖,他要发表一通自己的时尚感言。谭咏麟一边做着鼓掌的手势,一边笑着对记者演员们说:“有闪光灯的记者可要使劲儿闪我哦,烘托气氛,拜托各位了。”

  而台下的记者们也非常配合,像谭咏麟所说的一样可劲儿拍。

  “停!”对讲机里传出导演的喊声,原来,之前光顾着给记者说戏,谭咏麟自己忘了台词,而他也不好意思地笑着向记者们说道:“你们表现真的不错,100分啊,这次赖我了。”

  来回拍了三次,这场戏最终得以完成。“记者演得就是好,演得都很像记者嘛!”走下台的谭咏麟笑道,“这次真的算是快的,一般一场戏演20多条都是常事。”

  据了解,《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与时尚杂志圈相关的职场励志喜剧,除了谭咏麟以外,还有周渝民、徐若瑄等偶像明星参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