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亚洲四美人惊艳戛纳 甄子丹为《大闹天宫》站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4:34

  让读者们翘首以待的范冰冰李冰冰双冰亮相戛纳终于成真!当地时间5月15日,主竞赛单元法国片《艺术家》(THE ARTIST)举行首映,东方女星李冰冰、范冰冰、汤唯、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齐亮相,双冰终于有了斗艳的机会。比李冰冰早到好几天的范冰冰先是以中国红仙鹤装闪亮登场开幕式,昨日又与《登陆之日》主创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田切让两大帅哥共同亮相,红色为主色调的长裙礼服,尽显东方丽人之美,赚尽眼球。“后来者”李冰冰当然是压力很大。《艺术家》的红毯是她们第一次交锋,范冰冰这次换了紫色曳地晚装亮相,显得优雅迷人,妆容上,紫和金的搭配更显雍容华贵。而李冰冰穿了一袭靛白色的纺纱晚礼服,上身由白色鱼鳞亮片雕饰出天鹅羽毛状,亮片延展至腰间,半透明纺纱由腰间倾泻而下,有如在红毯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天鹅湖》,由于《狄仁杰》正在法国热映,全场媒体叫喊“bingbing li”的声音不绝于耳 。

  看来,尽管李冰冰再三强调“各有各的风格,没有什么可比的”,但显然首次交锋胜负已分,从中外网友和当地媒体的调查看,范冰冰要略胜一筹。也有网友搞笑地评价:两冰冰都争着把“飞禽”穿在身上,范冰冰是仙鹤,李冰冰是天鹅。

  相比两位冰冰,汤唯身穿黑色雪花裙搭配白色短款外套,脚踩渔网袜大秀美腿,优雅俏皮,但显得低调保守很多。韩国女星全智贤身着淡粉色礼服大秀性感,较为抢镜,但都比不上两位冰冰的“大阵仗”。《武侠》主演汤唯对于《武侠》中自己没有打戏的部分,认为华人女星“打得好看的”只有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她还笑称“女孩做好贤妻良母就行了。”

  首次交锋之后,双冰的二度相逢从行程看,应该会是在明天的“中国之夜”上,“中国之夜”是推荐华语电影的活动,华语明星依例会捧场。不过,范冰冰是“红毯控”,说不定也会捧一下《雪花秘扇》的场,就看到时候李冰冰是否不怕抢镜,大度地邀请她了。

  时隔9年,范冰冰再加盟《河东狮吼2》

  即将于7月开拍的励志喜剧爱情电影《河东狮吼2》已确定了张柏芝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男女主角,记者昨日得到爆料,称又有两位一线明星有望加盟影片,而这两位演员的名字也同时被曝光,他们就是曾在第一部中出演美艳郡主的内地一姐范冰冰及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9年前的《河东狮吼》中,范冰冰扮演的是一位美艳的郡主,她深爱着古天乐扮演的陈季常,但最终没有战胜张柏芝扮演的柳月虹,无法得到陈季常的爱。尽管她不是片中的女一号,但是观众对范冰冰的表演依然印象深刻。如今,9年的时间过去了,当年那个青涩的“郡主”已经稳坐内地影视圈绝对一线女星的位置。

  记者了解到,《河东狮吼2》在筹备之初,片方和导演马伟豪一直都在和范冰冰进行积极的沟通和接触,希望她能和“河东狮吼”“再续前缘”。而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打探得知,范冰冰这次将携手黄维德一起加盟影片,出演另外两个重要的角色,而他们两人可能还会在张柏芝、小沈阳的爱情中“插上一脚”,最终使得四人的感情纠葛变得相当复杂。

  甄子丹戛纳为《大闹天宫》站台

  甄子丹在戛纳为《武侠》宣传的同时,恰好他主演的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在戛纳电影节发布概念海报。戛纳时间15日下午1时,与妻子汪诗诗一同现身戛纳的甄子丹也来到《大闹天宫》展台,以行动来表示对将于2012公映的3D巨制的支持。作为唯一到场的主演,提前一年来到戛纳的甄子丹在说到这部奉献出无数心血的电影时,甄子丹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很佩服投资人投下巨资拍制这部卡司强劲的3D华语电影。而在明年甄子丹还将带孩子去参加电影首映礼,因为小孩肯定会对孙悟空这个“猴子”的形象特别喜爱,而《西游记》这样的神话魔幻故事也肯定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赏,相信这也是好莱坞希望介入《大闹天宫》的原因。

  张伟平戛纳谈《十三钗》:中国动作片潮已过时

  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虽然没有华语片入围竞赛单元,但市场和销售却如火如荼。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的制片人张伟平亲赴戛纳商谈相关事宜。他谈及希望《金陵十三钗》能在今年贺岁档全球同步上映。并表示,通过《十三钗》与国际化团队合作,让他想到要打开动作片以外的华语片海外市场。

  《金陵十三钗》在南京拍摄正酣,将于6月15日关机。这次到戛纳,张伟平带来了最新的两分半钟片花。他透露,战争场面、贝尔的戏和部分表现中国民众抗争的戏都在片花内。张伟平提及海外片商看完片花的反馈时说:“我觉得,他们能感到这部影片跟张艺谋以往的电影不一样,这是一个纯中国的电影,但是又有国际一流制作团队参与制作,意大利团队负责场景、教堂设计,日本人监工,日本演员、好莱坞演员……这些都让好莱坞的同行很兴奋,很提神,他们闻到味儿了。这种事儿,不能靠王婆卖瓜。”提及是否有具体交易,张伟平回答说:“目前还是打前战的阶段,让国际片商知道今年年底中国会有张艺谋的一亿美金的大片上映,我的目的就达到了。具体的交易现在还不是时候,现在才5月,就像判断一个姑娘是不是美女,不能看局部,一定要看整体。我个人非常有信心,让这部电影的海外版权交易出张艺谋电影的新高,也就是华语片的新高。”

  海外片商对《十三钗》的兴趣给了张伟平不少启发,他认为一直通吃好莱坞的中国动作片潮已经面临过时:“国际上对中国的武侠动作片,我觉得接受得越来越少了。现在华语片急需丰富它的类型。通过这次跟好莱坞的合作,我发现我们配合得很好,我们完全可以配合好莱坞团队,完成战争戏这样的大戏。我希望这部片子之后,中国再拍战争戏,不敢说能与美国电影相比,至少要比韩国的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