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瑶青春装束接受专访 被好友揭秘上学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4:23
童瑶与好友赵冉(右)
童瑶与好友赵冉(右)

 

童瑶神情专注
童瑶神情专注


  搜狐娱乐讯 温情剧《家常菜》目前登陆地方十余家卫视和地面频道二轮播出。博纳气质女生童瑶细腻地塑造出何文远一角,获得观众喜爱。日前,童瑶受邀做客某访谈节目,畅谈《家常菜》的拍摄故事,而神秘嘉宾的出场令她紧张连连,上学期间的趣事也逐渐“被揭秘”。

  每场戏玩的都是现编台词

  因为黄志忠特别会现编台词,顺带着其他的演员都跟他“一个毛病”。童瑶爆料,每场戏大家都爱玩“自由发挥”,“几乎没有一场戏是按照剧本老实来的!”而自由发挥的结果就是——导演觉得ok,演员玩的过瘾,观众相当买账。

  迷你生日卡令好友珍存至今

  录制现场,神秘嘉宾——童瑶同班同学兼好友赵冉的出场,令她紧张连连,原来赵冉此行的目的就是爆料童瑶上学期间的趣事。而她揭秘的却是让大家都十分感动的小细节,在学校收到的唯一的生日礼物就是童瑶送的一张迷你生日卡,虽然还不及手掌的三分之一大,童瑶隽秀的字体密密麻麻写满了卡片,尽表心意。尽管已经毕业多年,但这张迷你生日卡成为好友一直珍存至今的礼物,也见证了二人的亲密友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