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道格拉斯陷窘境:妻子住精神病院 儿子是毒贩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炎
2011年05月17日13:59

  去年,迈克尔·道格拉斯新片《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上映,在全球拿到了上亿美元的票房。他本该高兴的,可是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现在道格拉斯与他的现任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日子并不好过。

  医生曾在迈克尔·道格拉斯舌下发现了一个有核桃大小的肿瘤,并确诊是4级癌症。所幸,年过六旬的道格拉斯接受了手术和化疗后,不仅恢复不错,而且在最近数月的检查后,5月10日他的医生证实说,他的癌症没有复发。不过,道格拉斯在治疗中,掉了32磅体重,而且要连续复查一年,才能确信情况稳定。

  另外,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儿子喀麦隆因为既是毒贩又是瘾君子,屡教屡犯。去年,他本人在携带准备销售给毒品贩子的可卡因时,在纽约的旅馆里被警方抓了个正着。法官最后毫不留情地判处喀麦隆五年监禁。道格拉斯在收到判决后表示自己对儿子管教失职。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名列好莱坞前几名的美人,道格拉斯现年41岁的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4月中旬突然住进精神病医院,而且医生诊断说,她患有中度双极人格失常,急需治疗。这种疾病是一种慢性而且很易复发的精神疾病,常因为压力过大而引发。不过还好,在入院治疗了五天后,凯瑟琳就匆匆出院。王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