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晨化身海洋王子 身体力行呼吁环境保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3:01
李晨参与宣传片拍摄
李晨参与宣传片拍摄

 

李晨化身海洋王子
李晨化身海洋王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男星李晨以《2011•名人倡导保护动物形象宣传系列》环保明星的身份为201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动物与自然电影节宣传造势并为该活动拍摄了一组造型出位的宣传照,片中李晨通过蓝发造型,化身万物之源“海洋”,身体力行地倡导大家热爱海洋,热爱地球,也为公益环保事业表达出最强烈的愿望:把属于自然的还给自然,把属于生命的还给生命!

  拍片现场,演员李晨向工作人员透露,作为演员,平时要参加很多演出和商业活动,许多演出服装都只能穿一次,曝光一次,就放在衣柜里成了“压箱宝”很浪费,为了尽量减少购买新衣,现在自己会将这些服装改造,重新组合搭配,变成新的造型。李晨坦言,只要有心,时时刻刻都能参与环保。据悉,中国国际动物与自然电影节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关注,影响力享誉海内外。该电影节以环保与动物保护为主题,用影像记录生命,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大自然,保护动物,自觉维护我们生活环境的生态平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