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曝个人海报 黄海波国军造型气势如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2:08
金陵十三钗  剧照
《金陵十三钗》剧照,造型气势如虹
金陵十三钗 黄海波
《金陵十三钗》 黄海波手持冲锋枪

  搜狐娱乐讯 张艺谋导演筹备了4年的《金陵十三钗》影片首次公布了一组抗战军人的剧照,在片中饰演军人甲许大彭的黄海波的造型也首度曝光。

  剧照中的战争场面颇有《拯救大兵瑞恩》的气势,国军造型也拉风的很。尤其是黄海波头戴安全帽,手持机枪,冷峻而坚定地注视着前方,双眼满含泪水,表情愤怒,隐忍坚贞的眼神生出一股让人不战而屈的威慑感!彻底颠覆往日国民老公的形象,变身气势如虹的硬汉国军。

  在谈到这个角色时,黄海波说:“当这身德式军服穿在身上,这把极富年代感的德式机枪握在手上,再来到这片时光废墟时,我的感觉一下就有了,真的像是回到了1937年的南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