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廖凡付辛博引尖叫 黑马王子尽显王者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1:40
廖凡
廖凡

 

付辛博
付辛博


  5.12日某影院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开业,当天集团总裁王中磊就带着艺人廖凡、付辛博来肥为影院开幕捧场。

  廖凡、付辛博一出现在活动现场就引来周围观众的一阵惊呼,最近,廖凡正和陈坤、林志玲合作新戏《幸福额度》,戏中三人上演“三角恋”,对于和林志玲谈恋爱,廖凡表示压力很大,“有的男主角可能是因为和她搭戏身高有压力,我倒是比她高,但是她的气场还是让人觉得有些压力。”

  当天,付辛博的众多粉丝很是抢眼,“灯牌”、“海报”都很专业,合肥粉丝们接机、捧场很是贴心,甚至还有粉丝给付辛博送来了吃的喝的,大家都知道除了唱歌,付辛博作为华谊的新晋小生也在朝着影视圈发展,“以前都是演一些偶像角色,今后希望可以演一些成熟的角色,也非常想向廖凡大哥学习。”目前,付辛博的下一部影视作品可能是一部古装片,不过对于具体细节,他没有透露更多。

  活动当天,在馆外搭建了超过16米宽的震撼舞台,容纳顾客1000余人的观众席,最辉煌的剪彩活动,最精良的活动设备。总裁、明星共贺盛典,场面之豪华盛大,实在令在场每一位顾客叹为观止,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