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上演“评委穿越” 收视率不降反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0:17
新晋评委陈耀川
新晋评委陈耀川

 

蔡顶伦数笔画
蔡顶伦数笔画

 

潮爷
潮爷

  搜狐娱乐讯 虽然“高晓松醉驾”事件,给上周日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蒙上了一层“阴霾”,稳定的评委阵容突然来了新人,虽说“救火队员”陈耀川发挥可圈可点,但“达人秀”上下依旧忐忑对待首期将出现“评委穿越”的节目。不过,昨日新鲜出炉的收视率,一举打破这个担忧,全国收视2.53,排名同时段收视第二;上海收视18.53,创下第二季“达人秀”的收视新高,获得上海地区同时段收视冠军之外,更是刷新了本年度以来上海地区的收视最高值。值得一提的是,程雷首度主讲开场前的脱口秀,让人颇感新鲜、惊喜的同时,也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虽然在达人秀中,主角永远是“达人”,评委们甘为“配角”,而身为侧台主持的程雷更是“配角的配角”,但是凭借着偶而亮相时的到位表现,他依旧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收视不降反升

  上周日的这期《中国达人秀》,播出前节目组的每一个人都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突如其来的评委变故,让大家都对于这期有着“评委穿越”的节目有着各种各样的担心,不管是总导演金磊,还是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坦诚表示:“评委的更换,必然会对于节目的品质有着影响,因为《英国达人》这个节目模式的成功,稳定的评委阵容也是其中必要的一环。”开播前,节目组也向媒体表示,在高晓松出现的画面上都会打上几月几日录制的字样。记者在采访观众时,观众表示,评委的穿插变换并不影响节目整体的观看,“毕竟主角还是那些达人选手们,而且陈耀川、高晓松的点评,可以说各有千秋。”

  正如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节目组所言,为了能够让这期节目尽可能地弥补评委变换造成的缺失,节目组全体工作人员都尽可能地在后期剪辑上达到更高标准。从播出的情况看来,上周日的“达人秀”剪辑堪称到位,评委们到位的表情,观众群情激动的大场面,以及选手们表演时或搞怪、或紧张的小动作们,无一遗漏,统统有机地串联起来,让人看得过瘾。上海收视第一、全国收视第二的佳绩,“达人秀”节目组在“危机应对”上抵住压力拿到了高分。

  达人选手成网络红人

  刚播出的节目中,不少选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想要证明自己未受车祸影响,不是傻儿而是一看汉字就能知道笔画多少的天才的重庆退伍军人蔡顶伦,让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中国的“阿甘”,节目组工作人员也在微博上写出自己剪片时的感受,几乎是边看边哭边剪,这种震撼人心的力量正是达人秀的屡创收视奇迹的有力保证。而74岁的苏州爷爷一番关于生活与生存的定义,也让众人感慨,“我们要生活,不要生存。生活就要生活得漂亮,生存就是吃饱。”古稀之年依旧着红装,带耳钉,跳肚皮舞的拉风表现,也让这位苏州老克勒赢得了评委、观众的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