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非郭德纲全新脱口秀节目全国求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0:14
孟非与郭德纲合作搭档新节目
孟非与郭德纲合作搭档新节目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孟非和郭德纲强强联合主持的全新益智答题脱口秀节目(原名《非德要看》)已得到确认,将于6月初在江苏卫视重装登陆。自去年年初开始策划,历经一年多的筹备时间足以显示江苏卫视对这档节目的重视程度。临近开播,节目组更是在全国范围内普遍撒网“求命名”,征集节目新名称。

  光头风暴 6月全球首映

  据悉,原《非德要看》初定于4月下旬播出,但到了播出时间,观众既没有见到节目的踪影,也没被告知节目被“延播”,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延播事出有因:“因为我们节目贮备量有限,所以台里临时决定延播该节目,等节目贮备量充实后再播出,这也是对广大电视观众负责的一种表现。我们已经确定于5月底进行首次升级后的录制,节目会于6月初播出。”

  而说到现在的节目形式,制片人周璐璐介绍道:“升级后的节目是一档由孟非和郭德纲强强联合主持的全新益智答题脱口秀。节目中每一个参加节目的选手都将面对8个有特殊经历或有特殊身份的人,这些身份可能是真,可能是假。选手的唯一任务就是在快问快答之中分辨出这些身份的真假。孟非带领选手闯关、冲击终极旅游大奖;郭德纲带领嘉宾出题,向选手‘发难’。另外选手还有拥有向由导演、微表情研究员、记者、明星等不同身份组成的观察团求助的机会。新颖的节目形式,各形各色的嘉宾身份,带来科普常识、趣闻轶事、社会事件等多方面的话题,加上郭德纲的搞笑功力,和孟非的机智幽默,我们相信江苏卫视将会在六月掀起一场‘光头风暴’。”

  名称未定 全国范围征集

  《非德要看》在延播期间不仅在节目形式和规则上做了很大的升级调整,连节目名称也被节目组精雕细琢,几经修改。据《非德要看》制片人周璐璐透露:“原先这个节目叫《非德要看》,虽然创意很好,但喊起来比较拗口,所以我们决定给节目更名,目前我们已经在网络上开展征名活动,把这个权力交给我们广大的观众以及网友,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相信观众们一定会有很好的创意!”

  现在,江苏卫视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征询网友的意见,以供节目组作为主要参考,周璐璐表示:“征名的原则还是以两个重磅主持人孟非和郭德纲的名字为主线,字数不用太多,只要取名够新颖、够给力、够创意就可以,届时我们将会挑选出优秀作品,并送出升级后节目首录入场券及郭德纲、孟非签名照作为奖励!喜欢我们节目和两位主持人的观众,请一定关注江苏卫视的微博,也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更多更好的创意,并能光临节目现场!”

  微博征名 网友众说纷纭

  《非德要看》和江苏卫视官方微博的征集号召一经发出,短短几日就有数以万计的网友争相评论回复,对于节目征名都表示出自己的想法,有催促节目的:“什么时候播啊,哥等的花儿也谢了。”还有的一口气起了四五个名字,“非德闪亮,非德给力,非刚莫属,非常德艺,刚孟之作”等。不仅包含了两位主持人的名字,还有很多时尚网络语言点缀其间。连主持人孟非本人也忍不住转发了这条微博,笑称“多谢大伙捧场”!

  【新节目名称甄选】:江苏卫视重点策划!由孟非和郭德纲强强联合主持的益智答题脱口秀节目(原名《非德要看》)全新升级!节目新名称由您来取!只要您的取名够新颖、够给力、够创意!参与方式:转发《非德要看》官方微博征名帖,并写上您的创意节目名称即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