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画》刘岩为您点亮最亮的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0:06
主持人和嘉宾
主持人和嘉宾

 

《神州音画》演播现场
《神州音画》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舞台上,她给我们带来了舞之魂,蹈之美。舞台下,她阳光,清丽,热爱生命,热爱生活。2008年奥运会,作为唯一一支独舞的A角,她是那么让人羡慕。然而伴随着一秒的失误,幸运终结,不幸来临。她再也无法站立。人们在想,她的未来将怎样?与病痛的斗争,与自我的斗争,与命运的斗争,她很快重新微笑,重新开始新的人生。她就是刘岩。5月19日,刘岩做客神州音话,与好朋友分担风雨,分享人生。

  当刘岩遭遇人生最深的夜,亲情如灯,给她光亮,给他温暖。刘岩的爸爸和妈妈在刘岩受伤后,始终站在女儿身边,给她力量和支持,帮她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这次刘岩做客神州音话,最为难得的是,刘岩的爸爸首次面对媒体,说出了内心的隐痛,担忧,安慰和所有寄存于心的感触。作为一个父亲,他是那么坚强,作为一位父亲,他又是多么的脆弱。女儿需要的时候,他坚强献身,只有自己时,他难掩脆弱。父爱,我们共同见证。

  同一天,姜昆也来到神州音话。作为刘岩的良师益友,他见证了刘岩的辉煌过去,他见证了刘岩命运的不幸,他更见证了刘岩人生的逆转。所有真诚的体悟,所有感同身受的情意,尽在神州音话的舞台。

  5月19日BTV文艺 21:25刘岩 姜昆 刘岩父亲做客《神州音话》,与主持人丛薇分担风雨,分享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