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胡歌饰新版韦小宝 刘诗诗角色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09:55
<a href=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以怎样的造型,站在“胡小宝”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身边呢?" align="middle" />
刘诗诗将以怎样的造型,站在“胡小宝”胡歌的身边呢?

 

《步步惊心》后,刘诗诗能否再续清宫缘?
《步步惊心》后,刘诗诗能否再续清宫缘?

 

无论饰演何角,刘诗诗的第一款3D电影造型同样引人期待
无论饰演何角,刘诗诗的第一款3D电影造型同样引人期待


  搜狐娱乐讯 在沸沸扬扬的猜测与流言之间,日前备受关注的清穿网游主题3D电影《鹿鼎记》男主角人选终于尘埃落定。之前网友纷纷猜测胡歌、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将会担纲韦小宝一角,但最终拍摄方唐人影视确认旗下当红小生胡歌出演韦小宝,也称得上是大热胜出。而《鹿鼎记》中一众美女角色将会由何人扮演,则成为大家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既然胡歌确定出演,那么同门小师妹刘诗诗,会不会担当主角呢?

  刘诗诗角色成谜

  作为唐人旗下当家花旦,刘诗诗的演技如同长相一样值得信赖。从温文尔雅的蓝龙葵到身轻如燕的燕三娘,从刁蛮调皮的嘉仪公主到端庄稳重的马尔泰·若曦,刘诗诗的戏路之广令人惊讶。而这也就为刘诗诗究竟会在电影《鹿鼎记》中饰演何角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从原著设定来看,乖老婆双儿、小郡主沐剑屏和琴棋书画无所不通的曾柔都很符合刘诗诗的个人气质;而既《步步惊心》后再过“清宫瘾”饰演建宁公主也算是众望所归。近日,又传出刘诗诗苦练筋骨提高打戏实力的消息,而方怡、苏荃、阿珂三个角色都具备明显的“打女”特点,如此一来,七位老婆都有可能由刘诗诗来扮演,这可让“诗宝”们(刘诗诗粉丝团的昵称)猜破了脑袋。

  与此同时,有网友提出唐人是根据幻想武侠网游《鹿鼎记》改编的剧本,以此该剧很有可能大玩颠覆,原著中个性丰满的其他角色均有可能“扶正”。特别是敢爱敢恨,性情奔放的索菲亚公主近日呼声居高不下。莫非刘诗诗将再次挑战自己,扮演韦小宝的“外国情人”索菲亚公主?更有网友根据刘诗诗曾经一人分饰二角的经历(仙剑3中的红龙葵与蓝龙葵),猜测刘诗诗是否会在电影《鹿鼎记》中再次扮演不同角色。一时间,刘诗诗究竟会以何种角色亮相3D《鹿鼎记》,成为了粉丝们最为津津乐道的关键问题。

  新角度、全明星、3D演绎

  已经在5月初开机的3D电影《鹿鼎记》由国内顶尖游戏公司搜狐畅游授权,唐人影视改编拍摄。本次《鹿鼎记》将根据搜狐畅游旗下同名网游进行改编,在剧情上相比原著会作出一定调整,部分穿越情节也将移植到电影版中,打造一个全新角度的《鹿鼎记》。

  而《鹿鼎记》将会以“奇幻武侠三部曲”的形式拍摄,并首次将金庸、游戏、清穿等融为一炉。这对于曾经执导《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以及《步步惊心》等剧的李国立导演也是一次全新挑战。而除了唐人影视旗下艺人将会参演之外,更有国内众多明星大腕加入《鹿鼎记》的拍摄。

  作为唐人影视的战略合作伙伴,搜狐畅游则将为《鹿鼎记》提供包括虚幻3游戏引擎在内的3D技术支持,打造有史以来首部3D版本金庸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