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金城武劝陈可辛转拍轻松片 汤唯坦言演村妇很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09:49
金城武直言被《武侠》感动得热泪盈眶
金城武直言被《武侠》感动得热泪盈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金城武于戛纳宣传《武侠》期间接受中港台记者访问,直言到戛纳才首次看影片,被感动得热泪盈眶,虽然对影片赞赏,但金城武又笑问陈可辛可否不要将电影越拍越大,可以拍些比较轻松的。金城武直言每次参与一个角色会有很多想法,故多年前曾想过做导演。至于和陈可辛合作多次,是否对方开口便会答应演出?他笑说:“不一定,我还是要看故事,这次看起来蛮有趣。”

  此外,汤唯坦言在《武侠》演有小孩的村妇是她演过最难的角色,也因从没演过而令她大感有挑战性。她又直言金城武很认真,平常两人很少在片场说话,更笑说:“如果在现场他和我说话会奇怪,觉得他是不是今天心情太好了。”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