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假装情侣》将映 刘奋斗要给剩男剩女指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1:58
刘奋斗意在给目前太多的剩男剩女指路
刘奋斗意在给目前太多的剩男剩女指路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刘奋斗执导,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影《假装情侣》即将于6月24日上映。刘奋斗表示拍摄此片灵感来自于真实的网络交友游戏,意在给目前太多的剩男剩女指路:可以假装“我爱你”,然后没准就真的爱上了。

  刘奋斗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于网上最热门的交友组“假装情侣”组。他表示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天津、青岛等全国各大城市都有这样的小组,小组成员在网上发起号召,希望能够省去浪漫邂逅、苦苦追求的过程,直接进入情侣如胶似漆的阶段,做一回“假装情侣”。他们可能会一起去看电影、爬山、做菜、玩游戏,但他们却很可能仅仅只认识一个小时,只是为了体验那种恋爱的感觉而“假装情侣”。

  刘奋斗表示,如今的年轻白领阶层,虽然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但却存在着感情上的需要因各种原因得不到满足的现象。所以他们才通过这种方式寻找安慰和寄托。“可以假装‘我爱你’,然后没准就真的爱上了。我就想让这些剩男剩女们,通过电影能组织几次‘假装情侣’的活动。在游戏过程中,学会如何与异性相处,如何去体贴、关怀异性等技巧,从而能实现自己真正恋爱的需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3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223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