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加盟《河东狮吼2》 9年后再当张柏芝绿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1:54
范冰冰9年后再为张柏芝当“绿叶”
范冰冰9年后再为张柏芝当“绿叶”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即将于7月开拍的励志喜剧爱情电影《河东狮吼2》,继曝光了张柏芝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男女主角的阵容后,昨日又有两位一线明星加盟。他们就是曾在第一部中出演美艳郡主的范冰冰和台湾小生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将在片中与张柏芝和小沈阳上演复杂的感情纠葛。

  黄维德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将军,这一角色之前还考虑过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最后两人因为档期问题未能加盟。而范冰冰目前的角色还没有确定。九年前,范冰冰在《河东狮吼》中扮演一位美艳的郡主,深深爱着古天乐扮演的“陈季常”,但最终没有战胜张柏芝扮演的“柳月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3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224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