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客栈》暑期档上映 郑亦桐再袭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01:14
郑亦桐参演电影《财神客栈》暑期公映
郑亦桐参演电影《财神客栈》暑期公映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影帝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财神客栈》公映档期一直悬而未决,近日,制片方终于向媒体公布将于今年暑期档正式上映。除了两大影帝,该片还汇集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友情加盟,其中,因电视剧《回家的诱惑》走红的“宝莲姐”郑亦桐也倾力助阵,准备今夏再度来袭大银幕。

  很多喜爱郑亦桐的观众们都是从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的洪宝莲开始逐渐关注起这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其实,导演王晶很早就独具慧眼,称赞郑亦桐是“当代洛丽塔”,并与之多次合作,郑亦桐“晶女郎”称号由此而得。此次郑亦桐出演《财神客栈》,是继《大内密探零零狗》、《未来警察》后同王晶的第三次合作。

  在电影《财神客栈》中,郑亦桐将饰演县官夫人,性格泼辣跋扈,性格表里不一,配上郑亦桐天生丰富搞怪的表情,定会让这个小人物充满喜剧色彩。届影片上映之时,喜爱郑亦桐的观众朋友们又能在大银幕前看到不一样的“宝莲姐”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