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亚洲四美”争艳戛纳 双冰上演“天鹅斗女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7日01:08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新快报讯 等啊等、盼啊盼,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晚,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一起走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除了“四冰”外,这条为竞赛片《艺术家》而设的红地毯,还罕有地迎来了汤唯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四位亚洲一线女星为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带来了别样的风情,无论斗性感,还是玩俏皮,她们都展现出了亚洲当代女性的风采。

李冰冰“天鹅装”
李冰冰“天鹅装”

  李冰冰“天鹅装”

  《雪花秘扇》被《黑天鹅》的海外发行买走

  之前一直对自己红地毯造型秘而不宣的李冰冰,当天以一袭“天鹅湖”的白纱裙造型亮相,胸前的羽毛造型被网友亲切地戏称“风火轮”。

  据了解,这条由黎巴嫩设计师Georges Chakra所设计的高级定制礼服,上身由白色鱼鳞亮片雕饰出天鹅羽毛,并延展至腰间。下摆则是半透明的蓝色纱,看起来相当清新,让人联想起《天鹅湖》,因此也叫“天鹅装”。由于李冰冰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正在法国上映,所以李冰冰这次也受到了法国媒体的关注。走上红地毯时,有外国记者准确地叫出了“bingbing li”,电影宫的大屏幕上也出现了李冰冰的脸部特写。而与这套“天鹅装”非常有缘的是,《雪花秘扇》的海外发行权在戛纳也被高价售出——《黑天鹅》的国际发行商Nadiya已经购买了《雪花秘扇》的海外发行权。导演王颖表示,虽然因剪片错失了戛纳,但影片大卖让他如释重负。

范冰冰“女神装”
范冰冰“女神装”

  范冰冰“女神装”

  《My way》中扮演中国女英雄

  而前两天刚以“仙鹤装”震惊了红地毯的范冰冰,在接下来的几次造型里都以西式礼服亮相,其中要数参加《Myway》发布会的单肩红色“女神装”最为惊艳。在《艺术家》的红地毯上,范冰冰则选择了紫色Ver-sace的高级定制,更加显得肌肤白皙。

  《Myway》的发布会上,范冰冰与导演姜帝圭,以及男主角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田切让一起出席。现场播放了一段影片的片花,三位演员分别说韩语、日语和中文,而范冰冰的那句台词:“中国人是不会被打败的!”也让华语媒体印象深刻。张东健表示,虽然范冰冰说中文自己完全不懂,但两个人十分默契,有时候只要看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而范冰冰则表示:“跟张先生拍戏的每一天他都会问我一句‘累了吗?’不管是我们拍到凌晨1点还是凌晨5点,他都会问候这句,我也学会了这唯一的一句韩语。”

汤唯玩俏皮
汤唯玩俏皮

 

全智贤斗性感
全智贤斗性感

  汤唯全智贤

  前者玩俏皮,后者斗性感

  而相比两位着装非常隆重的“冰冰”,汤唯则穿得十分简单,波点抹胸小短裙子,外加小外套,并在红地毯上摆出很多个俏皮的姿势。据悉,《武侠》首映那天,汤唯看着看着就哭了,她说:“中间有好几次,我用所有的办法忍住不流眼泪。”再次被问起《建党伟业》中戏份被删的问题,汤唯也只是笑笑说:“这个还是不能说。”

  至于全智贤,是与李冰冰一起代表《雪花秘扇》剧组一起走《艺术家》的红地毯。这位韩国美女选择了淡粉色的低胸长裙,显得十分性感。

  ★戛纳快报

  《窃听风云2》戛纳曝海报

  由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麦兆辉与庄文强导演的《窃听风云2》在第六十四届戛纳电影节上曝光了首款英文先导海报,以及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主演的造型照。在海报中,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从情同手足变成了“形同陌路”。

  而造型照中,三位帅哥也都有了不同的形象。吴彦祖因角色需要不得不增肥数十磅,眼露杀机、面带血迹;刘青云竟身着囚服,一副“监狱风云”的造型;古天乐显得老成持重,深藏不露。据悉,《窃听风云2》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335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22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