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食言未提出离婚 丈夫不满隐瞒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9:42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和丈夫高城刚离婚的“X day”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和丈夫高城刚离婚的“X day”成为被关注的焦点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5月16日是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和丈夫高城刚离婚的“X day”,两人拖延了一年多的离婚纠纷是否能在今天画上句号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

  2月28日,英龙华在出席高野友梨新一季广告发布会时,曾“不小心”说出高城已经签名的离婚协议放在西班牙某公证机构“如果过了双方约定的时间期限,我有权提交这份协议”,而她口中所指的正是5月16日。一方面,高城去年11月中旬签下协议时,向英龙华提出的条件之一就是“对外公开离婚骚动发生后隐瞒的种种真相”,他还表示“如果届时(5月16日后),英龙华不公开这些事实的话,我会把从她那听来的事情(涉及的人物真实身份和姓名)全都说出来”。

  尽管迎来了夫妇俩的离婚“解禁日”,但关系者证实16日英龙华没有提交离婚申请。据悉,她目前在国外拍摄新广告“16日这天没有回国的安排。除了她,其他人也不会提出离婚申请”。艾回很早之前就强调不以离婚作为与英龙华签约的条件。某报记者指出,“其实问题的关键是英龙华和高城刚在西班牙为其设立的个人事务所至今存在契约关系,两人的私人(离婚与否)关系似乎直接关系到艾回和英龙华的新契约,所以难怪在公在私,她和艾回都希望尽管和高城划清界线”。

  2月28日英龙华在发布会上的系列发言就引来高城的不满“她根本还在隐瞒一些事情”。

  5月2日,英龙华正式对外宣布和艾回签约“未来将以演戏为中心复出艺能界”。如今,和高城的离婚悬而未决,她会如何回应这次的食言令人关注。

  另外,据16日下午富士台的新闻资讯节目《Miyaneya》报道,高城刚在周刊的连载中自曝在西表岛经营咖啡店。为了了解离婚的最新进展,该节目也远赴到当地采访。令人意外的是,随访的多数居民都表示不知高城此人,最终找到高城的这家咖啡店,但后者拒绝了采访。“2、3年前,他和英龙华结婚前曾看到两人来这里玩,当时感情非常甜蜜的样子”一位居民透露道。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325166粉丝

关注

舍人

2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