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征军》明起登辽视 纯爷们郑昊深得观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6:48
郑昊剧照
郑昊剧照


  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继在江苏、云南、天津、江西、广东、湖北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卫视收获不俗的收视成绩后,明日起又将登陆辽宁卫视,力掀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由董亚春执导,黄志忠、郑昊、柯蓝等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讲述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以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一片闻名的实力派演员郑昊在该剧中,倾情出演了连长“大秦”。“大秦”的粗犷豪迈、英勇仗义完全符合“纯爷们”的定义标准,因此“大秦”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

  目前,郑昊正在福建赶拍由《集结号》幕后班底打造的全新大片《芦花寨》。郑昊说此次拍摄《芦花寨》的环境很艰苦,不由想起《中国远征军》同样艰苦的拍摄环境。《远征军》的拍摄是真枪实弹,太危险了,但如今看到《中国远征军》一遍又一遍的在卫视播出,并且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心里欣慰不少。也希望观众继续支持他的新片《芦花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