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上游击队》热播 于小伟被称为水上革命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6:30
《水上游击队》剧照,于小伟被称水上革命英雄

 

《水上游击队》剧照, 于小伟被称水上革命英雄

  搜狐娱乐讯 现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水上游击队》,由演技派当红男演员于小伟倾情主演。本剧讲述了抗战时期的八路军革命光荣史,歌颂了革命战士互相团结,不怕流血牺牲,值得敬畏的精神。

  抗战题材的电视剧观众已经看过很多,但是真正留下深刻印象的却寥寥无几。《水上游击队》不仅剧情新颖,大部分戏为水上拍摄,创新了许多革命电视剧的一般模式,值得一看。另外于小伟扮演的剧中主角 “老魏”性格倔犟却不固执,行事谨慎而步步为赢,他带领的雁翎队枪支配备虽不精良,但所发子弹却是百发百中,令日本鬼子闻风丧胆。

  于小伟此次塑造的雁翎队长“老魏”除了有打鬼子的激战戏,还有和女主角丁水妹的感情戏。这部剧里所说的感情,并没有那么缠绵腓侧,而是换了一种方式,有一种革命时期特定的“原则”特点,并且于小伟和丁水妹的对话轻松幽默,年轻还是年老的观众都会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共鸣,这也是本剧的一大成功之处。高圆圆也笑称于小伟变身“水上革命英雄”很英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