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双利助阵《大爱无声》 爆花絮与“儿”谱手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6:01
张双利现场爆料
张双利现场爆料

 

张双利(左一)与主演共同摆出“爱”的手语
张双利(左一)与主演共同摆出“爱”的手语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大爱无声》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主演张双利、迟帅、付晶等出席发布会现场,老戏骨张双利不仅现场爆料花絮,还与剧中儿子儿媳妇等共同用手语谱写出该剧剧名。该剧也将于5月20日在央视八套晚间播出。

  由日本畅销漫画《你的手在轻轻述说》改编的电视剧《大爱无声》作为我国首部全手语励志剧曾经历着重大考验。该剧不仅由迟帅、付晶这样的帅哥美女阵容,更吸引老戏骨张双利前来助阵。现场张双利爆料剧中每个人都要学习手语,自己是学得最少的一个,还风趣地形容剧中的老伴儿比划起手语来手指扭曲的像“凤爪”。在发布会上,张双利与剧中儿子儿媳妇、亲家四人一起用手语比划出本剧的片名“大爱无声”。

  张双利介绍作为一部残疾人题材电视剧,本剧不具备任何一个这个时代可以进行炒作的元素,没有大起大落和第三者,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聋哑人的乐观生活。“必须安静的坐下来看完前三集,你才知道剧情很打动你。” 据悉,该剧将于5月20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