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售出全球发行权 片方对票房有信心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5:45

  全片和主创都不露面,也能引起海外媒体追捧,张艺谋新片可谓飘“香”千里。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的全球发行权已经售出,购买者是负责发行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国王的演讲》的Film Nation公司。该片将于12月在中美同步上映。

  当地时间昨日中午,制片人张伟平在戛纳告诉了记者这一消息。

  戛纳是全球重要的电影交易市场,张伟平这次携带最新的两分半钟片花前来,对自己的新片自信满怀。

  对话张伟平

  FW:海外片商这次看完片花是什么感受?

  张伟平:基本上把海外的片商给镇住了,他们不敢相信这是一部张艺谋的电影,因为确实很不一样。这是一个纯中国的电影,但是又有国际一流的制作团队参与制作……这些都让好莱坞的同行很兴奋,很提神。

  FW:中国电影去海外卖片,怎样才能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张伟平:中国电影走出去,首先要有一个好故事,这个故事既要有中国元素,又要有国际市场,是一个国际题材。像《英雄》这样的都有局限性,《金陵十三钗》做到了。

  FW:这次在戛纳是否达成了具体的交易?

  张伟平:目前还是打前站的阶段,让国际片商知道今年年底中国会有张艺谋的一亿美金的大片上映,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FW:你曾预测“十三钗”国内票房要收10个亿?

  张伟平:现在的电影银幕比起《英雄》的时候,增加了好几千块,我说10个亿算是很保守了吧,我的野心是超越《阿凡达》的中国票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