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同时出席戛纳《艺术家》首映礼 两冰冰火红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5:43

  “Bingbing Fan!”“Bingbing Li!”戛纳红毯秀上,“冰冰”成了大热词。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艺术家》举行首映,而电影宫前的红毯上,两位华人女星抢尽风头。

  《雪花与秘扇》主角李冰冰和竞赛单元影片《艺术家》主创一同走过电影宫红毯,而赶来为《艺术家》捧场的范冰冰则无意中跟李冰冰展开一场红毯大PK两位女星的穿着都花费了相当的心思,人气更是伯仲难分。

  当天范冰冰身着范思哲紫色渐变羽毛拖摆长裙,被在场中国媒体喻为“紫气东来”。由于近年来开始频繁亮相法国各时装秀,范冰冰在法国俨然拥有了一批粉丝,现场 “Bingbing Fan!”的喊声此起彼伏。

  李冰冰则穿了一袭白色的纺纱晚礼服,上身由白色鱼鳞亮片雕饰出天鹅羽毛状,亮片延展至腰间,半透明纺纱由腰间倾泻而下,拖地摇曳,有如在红毯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天鹅湖》。

  而李冰冰一出现,“Bingbing Li”的声音就开始跟 “Bingbing Fan!”展开了拉锯战,搞得两位冰冰也有点犯晕,不知道粉丝们到底叫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