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孟茜为观众呈上满意答卷 2011爆红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5:40

 

孟茜
孟茜


  爆笑喜剧片《疯狂办公室》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影视歌三栖女星孟茜和戴军领衔主演,一经推出便以全明星阵容及爆笑幽默的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追捧,而作为女主演的孟茜更是因靓丽的外形和过硬的演技非但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好评,其爆棚的人气也迎来了更多商家的邀约。据悉,孟茜如今不但身价成倍翻涨,且2011年工作档期已基本排满。

  在剧中孟茜所饰演的LVV是一位“物质女郎,爱好奢侈品,性格可以用傲慢、刁蛮、爱撒娇、爱花钱等来形容,这与现实生活中的孟茜在性格上有着极大的反差。熟悉孟茜的圈中好友私下都会称其为“山东侠女”,只因孟茜不但性格直爽,且对朋友和蔼热情,最关键是生活中很低调。

  当被问及LVV身上最接近自己的特点时,孟茜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基本上与LVV在性格上是完全相反的,尽管从小成长环境很优越,但并不刁蛮、任性,更不喜欢撒娇,唯独相近的地方就是作为女生,自己也比较爱好奢侈品,所以在剧中自己对于诠释人物性格特点,还是费了一番心思的,目的是给观众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今的孟茜俨然是娱乐圈炙手可热人气飙升的女星,随着荧幕走向了千家万户,而她的歌声更是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深受各个年龄段歌迷的喜爱,其发展道路之宽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