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邓超晋香祈福照曝光 6月7日办婚礼(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16日15:13
孙俪邓超在某佛教胜地晋香祈福
孙俪邓超在某佛教胜地晋香祈福


  人民网娱乐讯 一直被视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孙俪和邓超日前宣布要结婚了。5月10日上午,邓超经纪公司对外透露,两人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这份落款为“邓超、孙俪”的声明写道:“我们将于2011年6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感谢长期以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媒体朋友们和影迷们的支持和祝福,谢谢大家。”在经历了几年的恋爱长跑之后,终于听到了这对有情人的喜讯,可喜可贺。

  之前,邓超和孙俪曾数度被传出分分合合。但据知情人透露,这几年中两人的关系其实一直很稳定,“被分手”或是剧组的炒作或是媒体的猜测,两人从未真正分开过。而下面这张照片,就是网友长春国贸曝光的孙俪邓超在某佛教胜地晋香祈福照。现在两人终于要正式举办婚礼了,相信所有关注这对明星情侣的粉丝心情都是一样的:希望他们能够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