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于小彤上演睡衣派对 克服身高舞动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5:04
1于小彤、刘美含打开纳尼亚之门
于小彤、刘美含打开纳尼亚之门

 

2于小彤刘美含睡衣派对
于小彤刘美含睡衣派对

 

3于小彤、刘美含身高差距悬殊
于小彤、刘美含身高差距悬殊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舞蹈栏目《舞动奇迹》在上周成功组合10对梦想组合后,昨日正式展开PK。10对选手各显十八般武艺,激情绽放,让全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

  全场最具亮点的莫过于一对年龄最小,身高差距最大的“天地组合”——于小彤和刘美含。于小彤因出演新版《红楼梦》少年宝玉角色而被观众熟悉,刘美含则作为亚洲女子天团I ME组合的成员被众多年轻粉丝崇拜。这对90后的艺人,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年轻人的活力四射,以及超前的心理成熟度和责任的担当。

  当晚,于小彤和刘美含演绎经典电影《纳尼亚传奇》片段,俩人穿着睡衣,打开家中的衣柜,闯进了纳尼亚世界。在那魔幻世界中,他们发现了无限的惊奇,并与精灵们成为好朋友,大家一起做游戏,一起发现新的惊喜。于小彤和刘美含在这支舞蹈中,充分展现了孩童般的天性、快乐、活泼,乐趣横生。舞蹈最后,在精灵们的追逐中,他们依依不舍的从衣柜中返回了人间。整支舞以HIP-POP街舞为主,加入了背牛、托举、旋转、翻滚等舞蹈动作,着实给两位90后的孩子增加了不少难度。而两人身着湖南卫视特制的睡衣舞蹈,也让很多网友戏称为一场激情四射的睡衣派对。

  舞蹈结束后,评委老师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在上周这对史上身高差距最大的舞蹈组合成立后,大家都捏了一把汗。这周的成功表现总算是让所有人都放下了心,同时也特别地期待他们下一支舞。评委老师如是说道:“你们蕴藏了特别不可思议的潜力,本来特别担心你们的身高差会给编舞老师制造很多麻烦,但是现在看来完全没有。你们在倒下的时候,小彤还要轻轻的去托住美含,你还要照顾到自己的表情,还找照顾到美含,还要照顾到自己的脚步,真的很忙,但是真的是忙中有序,很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