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鹤文《北方汉子》获好评 称刘佩琦是启蒙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4:06
战鹤文
战鹤文


  年代剧《北方汉子》目前正在北京文艺台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由实力派演员刘佩琦扮演的人称“王三怪”的民间神医、江湖奇才,逐渐成长为我军卓越将领的动人故事。戏中,青年演员战鹤文颠覆戏路,塑造农村小孩“小芹菜”,她和老戏骨刘佩琦之间的对手戏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对此,战鹤文称与刘佩琦老师合作收获非常大,并大方表示刘佩琦是她入行的启蒙老师。

  “小芹菜是个很有个性的农村女孩。”谈起该角色时,战鹤文坦言“小芹菜”的个性很强,敢作敢为,这或许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战鹤文说,“小芹菜和自己喜欢的男人私定终身,这在当时的那个年代是非常轰动的一件事情。可她并没有退缩,反而勇敢承担后果,最后自己喜欢的男人被部队收编,自己也成了军人家属。”

  对于和老戏骨刘佩琦的合作,战鹤文大方表示自己入行有一半的功劳都归于刘佩琦老师,“我之前是舞蹈演员,是刘佩琦老师带我入行,算是我的启蒙老师。”战鹤文说,“刘佩琦老师对我的帮助很大,跟他合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从心里非常感谢他。”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