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道通天》起用周海媚 吴军首合作港台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3:57
<a href=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align="middle" />
李光洁剧照

 

<a href=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align="middle" />
吴秀波剧照

 

制作人吴军和李光洁
制作人吴军和李光洁

 

<a href=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align="middle" />
周海媚剧照


  金牌制片人吴军一向坚持自己的用人主张,坚持启用内地有实力、有潜质的演员,而在热拍的年代大戏《大道通天》中,吴军首度与港台演员合作,起用香港著名影星周海媚担任重要角色。

  据了解,与大多数制片人追求港台演员撑场面不一样,吴军一直是从电视剧质量要求出发,选取合适人选,且尽可能坚持采用内地有表演实力的演员,积极提拔有潜质的新人。综观其每一部作品,包括热播剧《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守候幸福》、《男人底线》等,无论角色大小,在演员选取上都经过仔细斟酌。此次吴军首次起用港台明星,与著名影视红星周海媚合作,也是考虑到周海媚与剧中于晚霜这个角色十分契合。再加上周海媚对角色出色的驾驭能力,所以确认她是饰演剧中于晚霜的不二人选。

  作为红极一时的港台明星,周海媚凭美丽的外表,高贵妖娆的气质,超强的演绎实力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荧幕形象,在《倚天屠龙记》由她扮演的周芷若,至今难以超越,是观众心目中永恒的经典。此次在《大道通天》中,周海媚饰演醉孚祥最大对手醒源祥的当家人的于晚霜,外表冷艳妩媚,性格偏执、工于心计,是十足的女强人。为了整垮醉孚祥,于晚霜使尽各种手段,甚至与日本人勾结,最终因失败发疯,愤怒中烧毁醒源祥,与日本人同归于尽。在周海媚的演绎下,于晚霜亦正亦邪,性格丰富多变,被赋予了更多的人性色彩,尤其是其最后的觉醒,又多了一层悲壮的情怀,让人又恨又怜。

  据悉,《大道通天》主创阵容强大,该剧由国家一级编剧张晓亚执笔,金牌制作人吴军担任制作人,《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担纲执导,由吴秀波、李光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海媚、江雪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吴军曾制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侯幸福》、《历史的进程》、《锄奸》等热播剧,是中国当代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制作人。一流主演、一流编剧、一流导演,再加上一流的制作,《大道通天》已经成为了近期各方关注的焦点。一流的编剧,一流的导演,一流的监制,再加上有港台红星周海媚的助阵,自然备受关注与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