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秘经纪公司介入花儿 承诺绝不雪藏选秀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2:03
武汉三强
武汉三强

 

代悦
代悦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继高校唱区武汉站后转战广州打响报名战,这边报名火热,那边青海卫视已就艺人出路问题奔走,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已有神秘经纪公司在与青海卫视交涉今年《花儿朵朵》选手签约事宜,具体公司不便透露,但青海卫视要求对方绝不雪藏选手。

  时下,各卫视的选秀节目正在为抢占有限选手资源展开激烈角逐。然而就在关键时刻,去年《花儿朵朵》亚军蔡婷玉在被其经纪公司冷冻一年后,重新参赛某选秀。此事引发了所有参赛选手对选秀出路的关心,那么今年的花儿朵朵选手将何去何从?青海卫视将签约自己旗下还是如传闻所言已与神秘公司达成合作?为此记者昨日求证青海卫视,品牌部工作人员当即透露:“今年花儿朵朵深入接触了多家实力不错、专业水准与良好口碑兼备的经纪公司,目前已经与其中一家达成战略上的深度合作,具体细节暂时不便透露,但今年的花儿朵朵坚持一个原则:不雪藏、不冷冻、不耽误任何一个优质选手。”

  相对于签约别的经纪公司被雪藏的惨剧,去年签约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选手代悦、杨秀措则发展稳定、顺利,接戏、出唱片一个也没少。青海品牌部负责人也曾说,希望每一位通过花儿朵朵出来的优秀选手都能在音乐领域、娱乐圈有所作为,今年将会在选手出路问题上着重把关。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