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东西对抗“路线图”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2:01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近日在高校唱区武汉站的晋级赛已落下帷幕,昨日,一张疑似《花儿朵朵》赛程的不完整构图在赛区曝光,图中体现了《花儿朵朵》“东西对抗”的具体路线,长沙和成都将作为“盟主”统率东西部唱区执行对抗赛。

  从这份被曝光的赛程来看,“东西对抗”的东部路线依次途经长沙、南京、沈阳、广州,而成都、南宁、西安、西宁、昆明等唱区将纳入以成都为盟主的西部唱区;东西部唱区总决赛的晋级选手,将在全国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相对于其他选秀的大张旗鼓,今年的《花儿朵朵》在正式拉开序幕前已打响了在高校唱区的预热战,高校唱区首站武汉,从报名预选到晋级赛都在在短短一周内顺利完成,青海卫视异军突起迅速成长的操控能力不容小觑。从目前曝光的赛程图来看,《花儿朵朵》创新推出的“东西对抗”唱区加上高校唱区,所及之处几乎遍及中国所有重点城市,青海卫视作为近年来西部最重要的电视媒体,其领军形象已初现雏形。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