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幂做环保公益活动 当爱心大使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1:17
杨幂当爱心大使倡导低碳生活
杨幂当爱心大使倡导低碳生活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15日),由某知名网站携手气候组织共同举办的大型线上公益活动“百万奇迹”在京正式启动。当红女星杨幂在启动仪式上发出了环保倡议宣言,并被授予活动爱心大使称号。在接受采访时,杨幂表示参与环保应从自身小事做起,过减法、低碳生活,她笑言自己在拍戏时都会自备水瓶、餐具,拒用一次性制品。

  据介绍,“百万奇迹”活动是一个让大众通过线上环保知识分享来参与线下公益的活动,大众每在网站上更新一条知识,网站就会向中国甘肃地区捐种一棵沙棘树改善环境。这个活动可说是做到了展开实际环保行动的同时,也以知识引导了绿色生活,环保、低碳的公益理念。

  在启动仪式上,活动爱心大使杨幂坦言自己此次能参与活动不仅觉得很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她谈及自己对环保的看法时称,在积极参与“百万奇迹”的活动同时,她也会从小事做起,过低碳生活,“环保有时候很简单,就是做好身边的小事。我在剧组拍戏都会自备水瓶、餐具,拒用一次性制品。不管走到哪,都会注意随手关灯,不浪费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