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范冰冰戛纳霸气受访:不妄想全世界的人都爱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16日09:38

  一连4天,在戛纳,你都能看见本报娱乐观察员范冰冰的影子,其行程安排之紧凑让她自己都有点喘不过气来。每天都奔波于各大活动中。昨晚,她与张东健出演的亚洲第一巨制《MYWAY》也开启了全球首映礼。当天,从戛纳时间中午十二点开始,范冰冰就开始接受各路媒体采访。

  百忙之中还为本报读者解答问题。范冰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说,她从来都没有刻意地要进军国际市场,“很多东西都是要靠缘分的。”

  所以,即便是面对诸多非议,范爷也会一笑了之。“我从不关心别人怎样看待我。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也不会妄想全世界的人都爱我!”

  华西都市报:在《MYWAY》里你演怎么样的一个角色?在国外拍戏辛苦吗?

  范冰冰:我在片中饰演一个弹无虚发的女神枪手,与张东健有一段极其曲折的情感故事。因为战争场面很多,所以每天都是灰头土脸的。回去要洗好几遍澡才能清干净。但辛不辛苦不重要,重要的是值不值得。这部片子可以说是亚洲顶尖团队的一个很好的结合,有来自韩国的导演姜帝圭,演员张东健,还有来自日本的小田切让,他们都是我一直以来很欣赏的演员,所以这次能有幸参与其中我很开心。

  华西都市报:这几天在戛纳最大的收获是什么?能具体谈谈吗?

  范冰冰:见了很多很棒的电影人,小练了一把英语,还吃到了很多好吃的,哈哈。

  华西都市报:把行程安排得如此满,会不会太拼命了?怎么看待媒体将你称为“国际范”?

  范冰冰:也没有,很多工作都是陆续增加的,你在过程中并不会觉得很满。我从来没有刻意想说要进军国际,很多东西都是看缘分,当然我最重视的还是国内市场。

  华西都市报:压力太大时怎样解压?会不会很介意别人的评价?为什么?

  范冰冰:我在面对压力这件事情上有点迟钝,有时候压力来了,我并没意识到这个是压力,周围的人也不会提醒我,说我最近紧张或者状态不对,通常情况下如果感觉到不舒服了,我就把这事先放一放,过一阵子再想。还有就是呆着,我同事都叫我宅女,没事我就在家里宅着,看杂志,摆弄我的娃娃,还有网上买点东西,或者招呼两个朋友聊天。

  我从不关心别人怎样看我,因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如果一个人可以在一年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二十年,都能保持言行一致,就足以证明这个人的本质如何。对于我自己,我最清楚不过,只要家人和朋友认同我是个优秀的人,就已经很好,我不会妄想全世界的人都爱我。

  华西都市报:如今的欧美明星和外国媒体怎样看待中国电影人?

  范冰冰:我觉得大家开始关注我们,也是因为中国现在在国际上越来越受到瞩目和重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讯号。但其实重要的不是别人如何看我们,而是我们如何看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