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佟丽娅获赞喜极而泣 《舞动》正式组合精彩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9:46
佟丽娅动感出场
佟丽娅动感出场

 

佟丽娅李炜激情桑巴
佟丽娅李炜激情桑巴

 

佟丽娅李炜赢得喝彩
佟丽娅李炜赢得喝彩

 

佟丽娅喜极而泣
佟丽娅喜极而泣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舞蹈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第四场在5月15日晚再度上演了一出出由舞蹈编织的奇迹,其中佟丽娅与李炜的“佟心协李”组合以一支燃情桑巴火热登场,赢得阵阵喝彩。而一舞过后,面对评委与台下观众,佟丽娅百感交集、几乎喜极而泣。

  虽然早在第二场中“佟心协李”组合就曾合作过《西城故事》,但作为“帮帮跳”女嘉宾的佟丽娅出场并不多,本场《舞动奇迹》则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双人舞PK。“佟心协李”组合挑战的是国标舞中最有难度的桑巴,佟丽娅以一身炫亮的白色舞蹈服充满动感地“扭动”出场,与李炜共舞一支火热的燃情桑巴。当舞蹈结束之后,虽然无论是评委评分还是场外投票都获得很高的分数,但佟丽娅脸上却不仅仅是欢喜,而是如释重负的百感交集。

  桑巴本身就是非常需要技巧与热情的舞蹈,而编舞老师又为其添加了特别多的高难度动作。面对毫无舞蹈基础的李炜,佟丽娅化身佟老师,每天陪李炜从最基础的动作连起,几乎是每时每刻都不忘练习,连直播的前一刻还在练习,从早晨练到半夜更是家常便饭。比赛的前一天,彩排结束之后,两人半夜两点钟还在酒店楼道排练。虽然坚信“这个世界上没有笨的人,只有不努力的人”而勤奋练习,然而看到其他组合的优秀,深感压力的佟丽娅也是几度士气低落、失去信心甚至想到要放弃。在周三录制的VCR中佟丽娅笑称自己被李炜摔到地上N次、李炜也被自己打到鼻子N次,而接下来的几天两人更是不知被摔打过多少次。因为一个动作没排好而被老师要求练上一百遍……真正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幸付出总有回报,现场一舞结束之后佟丽娅的压力似乎也被舞蹈挥洒干净,满脸都是开心。但面对主持人和评委的时候,想起之前的种种辛苦,佟丽娅的脸上说不清是开心还是难过,真正是百感交集、喜极而泣的模样。

  经过了这一周的磨合,作为良师益友的佟丽娅与勤奋的学生李炜首次作为正式组合“佟心协李”登场,相信这一支精彩的燃情桑巴没有让期待他们的观众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