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欢迎情敌抢陈美诗 自诩眼光好相信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9:27
孙耀威剃毛后很扎,以后不会再剃
孙耀威剃毛后很扎,以后不会再剃
谢安琪不怕吴雨霏威胁一姐地位
谢安琪不怕吴雨霏威胁一姐地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孙耀威前晚于九展演出“Windows 7 Simplify Your Life 音乐会”,穿上开胸衫的他自嘲“毛孩”:“早前拍MV时需要裸露上身,为求效果,我把腋下、胸口的体毛都剃了。”

  对于报道指陈智燊成为新一代追女王,孙耀威女友陈美诗(Macy)也成为对象,不过孙耀威最终成功抢回。孙耀威说:“不用抢,不必刻意,感情事你情我愿。其实那段时间我不在香港,没有刻意问Macy,她也没有刻意备案,我相信没有此事。”孙耀威自诩眼光好,女友多人喜欢是好事,他说:“欢迎来抢!好像抢包山一样!”

  吴雨霏加盟 谢安琪叫好

  谢安琪前日一家三口出席Donald与张咏恩的婚礼,她说:“我身为姐妹,要跟老公张继聪对垒,我已告之老公别喝‘毒酒’,这些酒用蜈蚣、蟑螂、蝎子调制。虽然张继聪是素食者,不过最终都讲义气喝下,幸好姊妹们最后换上凉茶。”

  有传吴雨霏加盟环球,威胁谢安琪的一姐地位,谢安琪:“从没有分一姐,我欢迎她加入,我也很喜欢她的歌。”至于报道指谢安琪与传媒关系不佳,全因助手问题,她说:“早前有内地记者访问我,我觉得压力很大,不过访问过后觉得不难相处。”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