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槐花》献礼建党90周年 黄志忠宁静为爱癫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周鑫/视频
2011年05月16日09:06
视频:《红槐花》宁静扮嫩 黄志忠疯魔
《红槐花》黄志忠剧照
《红槐花》黄志忠剧照

 

《红槐花》宁静剧照
《红槐花》宁静剧照

 

《红槐花》范明剧照
《红槐花》范明剧照

 

《红槐花》张桐剧照
《红槐花》张桐剧照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周鑫/视频)作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电视剧,《红槐花》将在5月17日登陆BTV影视频道,6月起在安徽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融合了江湖传奇的元素,宁静与黄志忠、范明、张桐共同演绎又一出“红色铁梨花”。

  金牌团队掌舵 宁静从敢说到敢装

  《红槐花》由编剧张晓亚改编自何存中的中篇小说《门前一棵槐》,大别山女儿凤儿与牛儿(张桐)倾心相恋,但因为一个巴掌,令大少爷郑天峰(黄志忠)对其死心塌地。逼婚的失败、凤儿的逃婚,令郑天峰心理扭曲,将凤儿强嫁给范明饰演的花子憨,牛儿参加红军远走他乡。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之间荡气回肠的纠葛,与热播的《铁梨花》有相似之处。

  这也是宁静久违电视荧屏后的复出力作,她自己坦言对角色的满意程度,仅次于《孝庄秘史》中的“孝庄”,感叹千金易得好剧本难求。在剧中,她将再次挑战16岁少女的扮相,还要学唱民歌,为了飙高音每天在卫生间里练习,范明更笑言曾被宁静的高音吓到。被问及心态上的变化时,宁静很洒脱地表示:“以前什么都敢说,什么都不怕,现在敢装了。”

  黄志忠为爱癫狂:谁说我是好男人?

  从《家常菜》里的绝世好男人刘洪昌,到《红槐花》里的为爱癫狂心理扭曲的郑天峰,黄志忠的转变令观众措手不及。他自己也不无感叹地表示,戏播的太密集观众需要时间调适,而演员的幸福也正在此处。他不认为是自己是“好男人”或者“坏男人”:“观众了解你都是通过你塑造的角色,角色是什么样子,难免会给你贴上什么标签。”

  此外,黄志忠还特意为角色设计了比如激动的时候双手发抖等特色的动作,导演雷献禾赞其把握住了角色的精髓。

  范明此次演绎了一个有点痞气,有点地痞无赖的花子憨,发布会上范明依然是最活跃的一个子憨展开了三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这个角色前半段并不讨巧,后半段对显示出对家庭和妻子无微不至的爱,令范明在发布会上大呼“嫁人就嫁花子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