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肉蒲团》戛纳草根营销 萧定一与记者谈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16日08:55

  与陈可辛的《武侠》剧组在戛纳的“大手笔”不同,《3D肉蒲团》没钱在戛纳摆下巨幅海报,而是雇人在戛纳的街头张贴了无数广告传单,传单上有电影简介,也有在戛纳电影节期间联系看片的电话。这还不说,《3D肉蒲团》入乡随俗,雇佣了两位法国美女穿上惹火的戏服,在电影宫门口散发电影传单,有意者可持传单去办公室盖章,即可获得前往该剧组当晚在戛纳举行酒会的邀请函。

  在当晚的《3D肉蒲团》酒会现场,片中的2位女演员雷凯欣和周防雪子是全场的焦点。她们的任务是与制片人萧定一、导演孙立基一起接受海内外媒体的采访,并跟来宾合影,在门口、吧台、沙发上都可以。这也与大牌明星汇聚的《武侠》剧组形成了强烈对比,后者别说接受媒体专访,就连参加酒会的普通嘉宾也被禁止随意接近主创人员。《3D肉蒲团》的年轻制片人萧定一甚至可以跟记者勾肩搭背,喝酒碰杯。《3D肉蒲团》跟《武侠》虽然都在一个电影圈,却分别属于两个不同的江湖。《武侠》高高在上,像一场豪门盛宴,普通人只能在台下仰视;《3D肉蒲团》则是一场嬉笑怒骂的话剧,观众有站有立,或笑或骂,也许一个转身,就能撞见片中性感的女主角正在对你微笑。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