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短片“奥斯卡”领风骚 《钱多多》狂收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8:34

  “筷子兄弟”的肖央和王太利对搜狐视频非常关注,称已知悉凤凰卫视原执行台长刘春要来搜狐视频的消息,演员王太利表示:“钱多多挺好看,拍得挺棒的!”导演肖央则借机表达了对未来合作可能的期待:“希望之后能与搜狐视频有深度的合作,想要在搜狐开微博。”

  有业内人士更表示:“作为一部在开拍前就已收回成本的网剧,《钱多多》无疑是具备有力的商业价值;而点击爆棚与各方赞誉不断则显示出优良的艺术价值。在大家纷纷试水新媒体短片,有人丧命有人落水有人继续前行的当下,搜狐首部作品就能赢得盆满钵满,获得商业与艺术的双重高度,其拍摄手法和运作模式应该值得更多人关注与借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