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李冰冰回应“双冰争艳”:为国争光没必要比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1年05月16日08:34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红毯上以“仙鹤装”亮相,而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缺席让期待“双冰争艳”场面的媒体失望。近日,李冰冰带着《雪花秘扇》、《辛亥革命》两部作品赴戛纳展映,对于有媒体质疑是为了回避范冰冰,害怕同场竞争才缺席红毯,李冰冰方面回应,今年电影节的赞助商方面的确邀请了其代言人巩俐、李冰冰、范冰冰秀红毯,但由于制片人邓文迪希望《雪花秘扇》剧组能够作为一个整体亮相,所以李冰冰婉拒了红毯邀请,和大部队统一行动。

  范冰冰再次惊艳戛纳,早前就表示过不怕与范冰冰争艳的李冰冰再次强调:“挺好的,大家都是中国人,都是为中国电影增光,没必要比来比去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虽然没有出席戛纳红毯,但之后还有《雪花秘扇》的酒会红毯以及“中国之夜”,李冰冰也准备了好几套昂贵的行头。至于最终将穿哪套衣服亮相,李冰冰卖起关子:“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