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称渴望细水长流爱情 拍戏起步晚仍是新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1年05月16日08:19
林志玲出席活动
林志玲出席活动

  昨日,解放碑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空降山城,担任浪琴表形象大使为旗舰店开幕剪彩。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林志玲依然以一席宝蓝色斜肩拖地长裙现身,刚工作完的她,迫不及待地喊了一碗重辣的担担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林志玲毫不掩饰地讲起自己的爱情观:“现在我希望的是细水长流的稳定爱情。”

  谈重庆:

  这里的人特别会生活

  作为该手表品牌的形象大使,林志玲昨日表现得非常敬业。不论何时,都一直以手表的正面示人,而且还大方地走起台步展示新款手表。其实这并不是林志玲第一次来重庆了,说起这座城市,林志玲大赞重庆人非常懂得生活。林志玲称自己每次来都有遗憾:“每一次都很仓促,我很想多逗留片刻。所以这次我一来就到处打听,重庆有什么好吃的美食,请各种都准备一些。我刚点了担担面,还特别要了重辣口味,一会儿完了就去吃。”

  谈保养:

  用美食和跑步减压

  昨日林志玲一出现,立刻引来不少人的“羡慕嫉妒恨”:“她的脸好小啊”,“人好瘦!”“身材太好了!”究竟怎样才能做到?林志玲在现场也毫不吝惜分享自己的优雅心得。她说:“优雅并不遥远,是发自内心的感觉,是一种舒服的态度,是正面的能量,是将内心的真善美与别人分享,为他人付出。”

  除了优雅的气质外,林志玲还有非常高的情商,比如无论小S怎样开她的玩笑,她都不会生气;就算媒体怎么刁难,她都能游刃有余。昨日她也讲到了自己应付压力的“独门秘籍”:“我其实每天都有一些小元素让自己放松,有时候收工我也会‘暴饮暴食’,用美食排遣压力。我每天坚持跑步30分钟,这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循环、排毒,还可以释放一些不快乐。”她还说,自己私下也是比较小女生的装扮,也会穿牛仔裤。

  谈电影:

  拍戏起步晚仍是新人

  虽然林志玲出道多年,然而在电影方面,算上《决战刹马镇》,总共才三部作品公映。谈到电影,林志玲更多了一份谦虚,她坦言:“我现在的重心仍然是要好好拍戏,希望能提升我的演技。我希望每次可以演不同的角色,能让自己每次都有进步和成长。在这方面,我起步比较晚,需要多一些作品积累,去找到自己的爆发点。”虽然林志玲起步晚,但跟她对戏的都是大腕,不过她并不紧张,“我非常期待与不同的对手合作,这不仅有趣,我也在思考,我能带给他们什么,我能在开机后释放怎样的自己想象不到的情绪。”

  除了电影之外,林志玲现在还开始挑战舞台剧,娃娃音不是问题,问题在于还要用日语演出,“我现在在做声音训练、语言训练。我把不断进步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

  谈恋爱:

  渴望细水长流的爱情

  林志玲刚结束了与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微博)的新戏《幸福额度》,她在戏中要从廖凡饰演的交往10年的男友、陈坤饰演的富二代及杨佑宁饰演的企业家3个人之中做出最后选择。剧中人物的爱情似乎也正像林志玲生活中情感的写照:至今无法忘记前男友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马桶小开邱士楷以及众多追求者,究竟林志玲的芳心归属何处?对此她并没有正面解答,只是很向往地说:“现在我希望是比较细水长流的、稳定的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